對不起,令你受怕

親愛的,看到這張相片,真的感到內疚。自私的我用了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,硬要帶你闖山頂。也想不到你的反應是這樣大,嚇了我一跳。

今天回想,實在難為了你。下次如果你遇到不想做的事,或是能力做不到的事,記緊說給我知,我們之間再不要甚麼隱瞞,愛一個人,也要接受他的坦白,接受他的一切。


看看今天的你,為著陪我到處去玩,就連珠峰大本營也到過了,那種轉變實在驚人!只可以說聲:多謝,永遠愛你!

留言

匿名說…
這種眼淚我不介意流,只是不想再流傷心的眼淚吧﹗這種怕只是一時,那種怕是令人發抖的。
匿名說…
忘了跟你說:很開心你寫了不止一次氷遠愛你,實在是多年來最多的一個月,我也要跟你說:"我一開始便愛著你,直到氷遠"
上一段留言不是要你更內疚,只是讓你知道我想著什麼,不要不開心(怕你又發自己脾氣呢﹗都是寫清楚好)﹗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