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是我家

今天原來是黃家駒的生忌。
15年前,若果他沒有從那高台跌下來,他今天已經是四十多歲的Band友,或許他已是一個超級巨星,又或許他仍是在香港樂壇半浮半沉(sorry,香港是沒有樂壇,只有娛樂圈的!)
大約在86﹣87年,在元朗聿修堂欣賞到Beyond現場表演,我不是band仔,又不懂rock,當時的感覺是﹣﹣一班長毛飛玩rock, 好嘈!
往後的日子,他們冒出了頭,但仍不算是很受歡迎。還記得我一位女同學說很討厭這樂隊,當然喇,她是一個斯文、唱英文民歌的高才生!但不知何解,過了數年,她會在卡拉OK唱Beyond 的「情人」!這個轉變,令我感覺到Beyond的影響力,已慢慢在香港鞏固。
我不是Beyond的die hard fans,但仍是喜愛他們的歌,沒有過份修飾堆砌,很耐聽。只是聽著聽著,我會感慨人生無常......




命運是我家 - Beyond

留言

熱門文章